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最新消息 袋鼠成新型寵物食品 澳洲正式批准了袋鼠「永久合法捕殺」 
回列表

袋鼠成新型寵物食品 澳洲正式批准了袋鼠「永久合法捕殺」 

時間 : 2020/05/16 23:04

根據澳媒《10 daily》報導,維多利亞省當局宣布,永久開放轄下Mallee、Upper Wimmera、Lower Wimmera、Central、Otway、North East及Gippsland等7大地區,供持有執照的獵人捕殺東部灰大袋鼠(Eastern Grey)及西部灰袋鼠(Western Grey)。預計年底前可撲殺14,090隻袋鼠,這些被捕殺的袋鼠屍體將被送到合法的加工廠,做成寵物食品。

依去年的統計數據顯示,澳洲光是維多利亞州就有140萬隻袋鼠,而且這還是保守估計。當地政府執行了為期5年的「袋鼠寵物食品試驗」(Kangaroo Pet Food Trial)到上個月結束,因計畫成功,決議永久實施。至於准許獵殺的額度,每12個月調整一次,會根據袋鼠的族群調查和數量分布模組修改。

目前當地已確定有3家加工廠-Yering,Stanhope和Hamilton參與,被捕殺的袋鼠將做成寵物的加工食品,未來其他有執照的寵物食品加工商也同樣可以加入。

當局農業部門表示,袋鼠是自然野生動物,牠們會吃農作物、喝牲畜的水並破壞圍欄,已對農夫、生產者和當地經濟造成有害影響。盼藉由控制袋鼠數量,減少損害,並利用袋鼠的屍體創造當地的經濟獲利,而非浪費於牧場上。

該項計畫目前獲准將袋鼠肉製成寵物食品,但維多利亞州政府正在爭取相關單位(Commonwealth Government)批准,允許當地捕獲的袋鼠皮出口到海外。

電話 : 08-7385689
地址 : 屏東市信和里金城街76巷25號
統編 : 83435662
手機 : 0912771365
line : hualonyuyu

© Copyright 2020
沛菲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
犬貓洗護產品 犬貓零食 犬貓保健食品
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官方臉書
進行結帳